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發言引起黨員基層不滿,爭議不斷。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發言引起黨員基層不滿,爭議不斷。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發言持續被黨員砲轟「背骨」,甚至有人要求應該開除她黨籍,民進黨主席補選今(15)天投票,高嘉瑜也現身投下主席改選的票,對於近日風波,她僅簡單回應會「檢討、反省」,希望黨內減少對立,應該心平氣和討論如何讓台灣更好,彼此分化只會親痛仇快。

民進黨主席補選今天投票,不少黨員都出席,其中一名女性黨員在現場氣憤地比倒讚,怒嗆民進黨若提名高嘉瑜參選港胡立委,寧願在家裡睡覺也不投她,大家都對她「頭殼抱著燒」,更直言很多黨員都寧願投給基進黨的吳欣岱,也不會投給她,「高嘉瑜沒票了,不會當選,氣死了」。

黨內基層不滿聲浪大,高嘉瑜心情似乎也受到一點影響,僅低調表示會檢討、反省,對於有人要支持吳欣岱,高嘉瑜也說「尊重大家不同意見,謝謝大家」。

對於是否受到王浩宇等網軍的其他攻擊?高嘉瑜說,應該不會有人把他當一回事,他的攻擊都是有目的性的,社會還是需要更多的善良,真的不需要多花時間在他身上。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