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漫畫中幾位主角的討論度再度升溫,最近有網友翻出一代女神王祖賢的經典舊照,照片中她穿著籃球背心,一雙逆天長腿,右手還轉著籃球的模樣,被大讚是「真人版的赤木晴子」,少女時期的她,宛如動漫角色走入現實,也令粉絲驚嘆不已。

重溫童年感動! 灌籃高手電影上映點燃青春

「左手只是輔助!」經典台詞,加上超顯眼紅色髮型,大家熟悉的《灌籃高手》回來了,相隔26年,這一回要登上大銀幕,也掀起粉絲討論。

《灌籃高手》承載了不少人青春時期的熱血,也激勵不少人踏上追尋籃球夢的道路,如今電影版上映,讓粉絲們能再度重溫童年時期的感動,原作漫畫家井上雄彥還特別發文,向台灣粉絲致意,開頭先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並表示最後一次造訪台灣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這次能夠呈獻新的電影作品給大家,內心感到非常高興。

原作漫畫家井上雄彥。圖/台視新聞

真人版晴子 王祖賢女神舊照「大長腿+背心」

而搭著電影熱潮,有人翻出一代女神王祖賢在少女時期打球的美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短袖運動服、籃球背心,一雙逆天長腿,右手還轉著籃球,網友大讚,「王祖賢是真人版的赤木晴子」,也有人說「比晴子還要美」、「晴子學王祖賢才對」。

由於王祖賢的父親曾是籃球國手,因此王祖賢自小耳濡目染,曾參加過國中的女籃校隊,這回因為電影《灌籃高手》再掀話題。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