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啦啦隊新戰袍出爐。圖/翻攝自Facebook@BROSSports.official
中華隊啦啦隊新戰袍出爐。圖/翻攝自Facebook@BROSSports.official

13日台灣公布世界棒球經典賽(WBC)36人集訓名單,同天更公布了由中職5支球團,組成的最強啦啦隊聯軍的最新戰袍。貼文一出有網友嗨喊,「這怎麼輸」,但也有人認為,「啦啦隊球衣都變了,球員的卻一成不變。」

經典賽首輪預賽A組將在台灣舉行,這也是台灣自2013年後再度獲得經典賽首輪主辦權。中華隊將在3月8日對上巴拿馬,3月10日對義大利,3月11日強碰荷蘭,3月12日對決古巴,若順利晉級,3月14日將前往東京巨蛋參加8強複賽。

此次戰袍亮相,第一張形象照由Passion Sisters峮峮站C位;第二張形象照則是由樂天女孩林襄站C位。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留言表示,「這怎麼輸我就問!」、「比漂亮應該是第一名了!」但也有網友認為,「真正的中華隊在這裡吧」、「比球員版好看多了! 果然是啦啦隊附屬棒球隊」、「啦啦隊服都設計了,中華隊服卻不設計」。

中華啦啦隊名單:

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峮峮、貴貴、短今、Peggy、妮可

樂天桃猿RakutenGirls:林襄、孟潔、Yuri、籃籃。

味全龍小龍女:心璇、小映、賴可、琪琪

統一獅Uni-Girls:艾璐、Yuki、瑟七、Faye

富邦悍將Fubon Angels:丹丹、秀秀子、奶昔、慈妹。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