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發生槍擊案。圖/台視新聞
台中發生槍擊案。圖/台視新聞

昨(13)天晚上10點43分,台中市后里區傳出槍響,疑似因為「誣告糾紛」,嫌犯不滿對方兄弟倆的態度,憤而開槍,造成兄弟倆分別在臀部和小腿中彈,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在三小時內,迅速將嫌犯逮捕歸案。

13日晚間10點43分,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二段疑似發生訴訟糾紛,嫌犯不滿被害人兄弟倆的態度,竟在弟弟接送哥哥時朝兩人開槍,造成兄弟倆一人臀部、一人小腿中彈,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被害人中彈竄逃「大量血跡、彈殼遺落」 嫌犯追上開車逃逸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嫌犯下了銀白色廂型車,向被害人走去,下一秒兩名被害人疑似中槍竄逃,嫌犯還追了上去,行兇完後嫌犯便開車逃逸,事後現場還留有被害人大量血跡、落下的拖鞋,還有彈殼遺落在地。

大甲分局偵查隊隊長郭國津指出,現場發現不發彈2顆、彈殼2枚,專案小組在14日凌晨1點30分左右,在大甲區中山路一帶發現黃嫌蹤跡,以優勢警力迅速逮捕黃嫌,並起獲作案改造手槍一支、子彈2發,另外在大甲區光明路附近查緝陳姓共犯到案。

路人聞槍聲跑進超商 警3小時逮開槍兇嫌、共犯

當時附近超商店員表示有聽到鞭炮聲,也看到有很多人跑進超商,害怕的說外面有人開槍,而警方獲報後鎖定犯人,在三小時內逮捕歸案,現在要繼續向上追查槍枝來源。

台中/黃子庭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