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向大家拜年。圖/文總提供
魔獸向大家拜年。圖/文總提供

文化總會推出《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特別節目,邀請滅火器、熊仔、告五人、陳芳語等近30組卡司演出,今(13)日再公布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千千」加入節目,而桃園永豐雲豹隊球星「魔獸」霍華德也錄製影片高喊「新年快樂、我愛你們」向大家拜年。

霍華德雖然沒有參加《WE ARE》節目錄影,不過他特地在練球期間抽空拍攝拜年影片,霍華德興奮地用中文大喊「新年快樂」,接著用英文表示「祝台灣朋友春節快樂,我愛你們,祝大家都有一個超級美好的一年」,霍華德還俏皮地比出手指愛心「送上一顆大愛心!LOVE!」

魔獸用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圖/文總提供

千千加入《WE ARE》節目發揮「吃貨」的專長,分享過年怎麼吃才不會發胖,她也走訪全家便利商店,採訪過年期間要值班的店員,並揭密全家在除夕夜賣得很好的產品。

今年《WE ARE》邀集近30組演出團隊,包括滅火器樂團、萬芳、熊仔、陳芳語、許富凱、羅文裕、阿爆(阿仍仍)、告五人、馬念先、余佩真、TRASH、宇宙人、大支、MC耀宗、AKB48 Team TP、雲門舞集、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雞屎藤舞蹈劇場、瑞星韻律體操、异境樂團、旮亙樂團、PUZZLEMAN、Sonia Calico、明馬丁、美秀集團及灣聲樂團。

明(14)日起文總將在社群平台釋出登上《WE ARE》歌手及樂團為節目首播倒數的拜年影片,下週一將公布壓軸卡司。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