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村炸雞」首店預計將於台北開幕。圖/六角提供
「橋村炸雞」首店預計將於台北開幕。圖/六角提供

韓國人氣炸雞品牌「橋村炸雞」要來台灣了!六角旗下子公司王座國際與「橋村炸雞」總公司於12日在首爾橋村總部簽訂台灣地區獨家總代理權,首店預計在台北開出,勢必將再掀起一波韓式炸雞風潮。

六角與橋村炸雞簽訂代理權。圖/六角提供

六角12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受到韓劇的影響,韓式炸雞風潮席捲各國,讓許多韓式炸雞品牌快速在全球竄紅。其中最火紅的首選品牌「橋村炸雞」更在印尼、馬來西亞、泰國、中國,甚至在美國已開設超過1300家連鎖分店,該品牌自從1991年開業至今廣受好評,每每開店都能創下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成為全球市佔率最高的韓式炸雞連鎖品牌。

六角提到,有鑑於「橋村炸雞」在全球及台灣的高度指名性,每年台灣皆有數家中大型餐飲集團接洽台灣區的品牌代理權,橋村創辦人權原鋼表示,最後選擇王座國際作為發展夥伴的原因,主要是看中王座國際代理國際餐食品牌的管理系統健全,台灣展店能力強勢及品牌布局國際化豐富經驗。

橋村炸雞在全球已開設超過1300家分店。圖/六角提供

而炸雞在台灣飲食上佔有重要的地位,根據行政院農委會統計,台灣肉雞的商機超過300億以上,主要做成炸雞的佔比不容小覷。六角表示,從台式炸雞及美式炸雞的流行,到近期因為韓風影響,加上韓式炸雞多元調味方式,同時在韓國如果是具有一定規模的炸雞品牌,常常會邀請知名藝人做品牌代言人,儼然生成一股韓式炸雞時尚,是在台灣成為能與台式炸雞及美式炸雞相提並論的強大力量。

王座國際餐飲總經理林子恒表示,看準台灣人愛吃韓式炸雞的風潮,決定引進最道地的「橋村炸雞」,滿足愛吃炸雞的消費者更多樣化選擇,至於台灣「橋村炸雞」首店預計將於台北開幕。

「橋村炸雞」首店預計將於台北開幕。圖/六角提供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