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廉價航空「捷行航空」。圖/翻攝自YouTube@GoFirst
印度廉價航空「捷行航空」。圖/翻攝自YouTube@GoFirst

印度廉價航空「捷行航空」(Go First)9日傳出離譜的丟包乘客事件。50多名乘客行李都已經拖運,坐上了接駁車準備前往搭機,才得知飛機已經起飛,連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也搞不清楚狀況。航空公司事後道歉,但為何會丟下大批乘客先起飛,印度飛航監管單位表示將深入追究。

真的先走了!捷行航空丟包50旅客 外媒痛斥離譜

印度廉價航空「捷行航空」,英文就叫「Go First」,沒想到幾天前,一架航班還真的「Go First」,先走一步!

外媒報導,捷行航空一架編號G8-116的班機,9日清晨6點20分從邦加羅爾飛往德里,50多名乘客坐上了接駁車準備去搭機,結果發現飛機已經起飛,連航空公司自己的地勤都傻眼,一問三不知。

搭機乘客表示,「沒有人知道飛機去哪了,又是誰允許起飛,航空公司的人也不知道,他們也一臉震驚。」

另一名乘客說,「一直到了7點半左右,才有航空公司的人跑來告訴我們,飛機已經飛走。」

丟包旅客捷行航空致歉!飛航監管單位下令徹查

印度整體飛航品質一向在國際上屬於後段班,但一次丟包50多名乘客,各大媒體也大呼離譜到了極點。

而沒搭上這架航班的乘客,被安排改搭其他班機,部分則獲得退費,但捷行航空第一時間發聲明道歉,卻沒有解釋丟包原因,飛航監管單位下令調查釐清。

國際中心/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