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絕不向林智堅道歉。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絕不向林智堅道歉。圖/台視新聞

日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開轟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草包」,引爆新竹綠營市議員不滿,不僅要求王世堅道歉,更要求要開除王世堅黨籍;10日王世堅針對引用錯數據道歉,但他解釋,道歉的對象是非1450、網軍、名嘴的社會大眾。今(11)日王世堅受訪時,再搬出經典名言「Over my dead body」,重申絕對不會向林智堅道歉,他更反批,「講得人你自己好好檢討吧。」

王世堅說明,「我認為我們黨的方向應該很清楚,我們應該擺脫這個泥淖,我們黨就是主張民主、多元、由上而下,每種聲音都可以出來檢討我們黨,那該被檢討、該被調查的,他們就安靜閉嘴,不能因為有權勢、有資源、有媒體就可以糟蹋別人。」

另外,王世堅也針對「自己被要求開除黨籍」表示,「如果說王世堅被開除,民進黨就得救了嗎?我們社會問題解決了嗎?」因此他再次強調,「黨的機制該如何處理我都坦然接受,但絕不是開除王世堅,就能解決問題。」

最後,王世堅更搬出經典名言重申,「我再講一次,要求我跟林智堅道歉,never!over my dead body,有這麼扯的事情,講得人你自己好好檢討吧。」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