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重頭戲粉色櫻花季開跑,台中福壽山農場新建的國民賓館,今(10)天上午8點開放網路訂房,沒想到從年假初一到初八,甚至到228連假,總計62間房全在一分鐘內被全數秒殺;而在武陵農場也是如此,春節10天連假,住房率高達98%幾乎全滿。

美!新建國民賓館 房間向外遠眺群山環繞

福壽山農場新建的國民賓館9日揭幕,從國民賓館向外遠眺,群山環繞、視野極佳,且正值粉色櫻花季開跑,訂房電話一通接著一通來,員工也接到手軟。

福壽山農場國民賓館今(10)天上午8點開放訂房,有民眾提前10分鐘點進官網,但網頁速度超卡根本進不去,而8點10分再看房間,卻全被訂光了。對此,福壽山農場副場長王仁助表示,「我們目前的訂房率平均到達九成,不那麼熱門的時段,大家還是有機會。」

福壽山農場的國民賓館房間全被訂光。圖/台視新聞

比演唱會票難搶! 武陵農場春節住房率98%

福壽山農場國民賓館的62間房,在一分鐘內被全數秒殺,比搶演唱會門票還誇張;而同樣搶破頭的還有武陵農場,春節10天連假,訂房數超過200間,住房率高達98%,幾乎全滿。

武陵農場訂房數超過200間。圖/台視新聞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建議,「農曆春節及走春的遊客,隨時打電話來武陵農場預約,如果碰到有房間的話,建議馬上出手。」 隨著疫情解封,民眾出遊興致大增,出門走春又能感受外國氛圍,遊客紛紛往高山住宿旅遊,帶動國旅商機。 

台中/陳柏璋、王東山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