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起口角,街頭砸車。圖/台視新聞
好友起口角,街頭砸車。圖/台視新聞

暗夜飛車追逐還當街砸車,新北市板橋兩名男子原本是朋友,因為發生口角衝突,相約出來「理論」,結果其中一人當場開車逃逸,對方馬上「烙人」追上去,還拿球棒砸車,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把一幫人等通通逮捕歸案。

口角衝突找友助陣逞凶 6人包圍1車狂砸

新北市板橋凌晨發生一起衝突,一輛轎車飛嘯而過,擦撞路旁停放車輛後,一名男子匆忙下車,不是察看車子受損情況,竟是拔腿就跑,因為後方有兩台轎車追了上來,6人一下車就是狠砸車輛,隨後駕車逃逸,警方趕到後,現場一片狼藉,地上滿是碎玻璃,整輛轎車被砸到殘破不堪。

嫌犯街頭追人砸車。圖/台視新聞

根據了解,砸車的王姓嫌犯原與被害男子為好友,但雙方因口角糾紛,一氣之下,王姓嫌犯找來同夥,在凌晨四點左右,相約被害人到新北市板橋理論,沒想到會面後,被害人駕車時又差點與王姓等人發生擦撞,見情勢不對,被害人隨即駕車逃逸。

車子被砸到殘破不堪。圖/台視新聞

相約談判街頭追逐 6人砸車洩憤遭逮捕

附近店員表示沒有聽到撞擊聲,只有聽到甩尾聲,板橋派出所副所長馮玉慶也說明,經瞭解雙方互相認識,鄒姓車主要求王嫌協助處理事情遭拒,而心生怨懟,駕車不慎險些擦撞,因而爆發衝突產生追逐。

深夜馬路追逐戰也嚇壞附近居民,所幸整起砸車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已將砸車6人帶回警局偵訊。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