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北市106條馬路今年都將進行路面更新,其中6條急需改善道路,則將在農曆春節前後完成,他今(8)天凌晨更親自到松江路視察,不過卻遭民進黨議員批評「作秀」,諷刺他別當韓國瑜2.0,另外日前進行大巨蛋周邊道路重鋪工程,卻釀成尖峰時間周邊大塞車、引發民怨,蔣萬安上午承諾,會降低施工所帶來的不便,盡速還給市民舒適的空間。

台北106條道路今年完成更新 蔣萬安凌晨視察施工

深夜時分,台北市街頭燈火通明,馬路上大型機具加緊趕工,刨除舊路面再重新鋪設,蔣萬安也親自到現場看看工程進度。

松江路是交通要道,來往的公車也很多,卻長時間沒有整理,路面已經坑坑巴巴,恐怕造成危險,蔣萬安也宣布,今年北市有106條道路都要完成路面更新,有幾個路段農曆年前就會完成施工,此外,他也提到柯市府在道路更新方面的預算的確是編列較少。

上任首要任務,從改善交通開始,蔣萬安延續郝龍斌路平政策,順便再小酸前朝柯市長一回,不過週六補班日已經行程滿檔,週日凌晨又臨時新增視察行程,還安排媒體聯訪,就被議員批評太刻意。

簡舒培酸蔣萬安作秀 「別成韓國瑜2.0」

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看鋪馬路不會解決路平的問題,質疑燈亮、路平、水溝通就是市長的作秀工具嗎?她奉勸蔣萬安不要成為韓國瑜第二。

而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則說,視察道路施工,當然也是展現台北市長對於台北市民,最基本的基礎建設關心。

大巨蛋道路整建卻釀塞車 蔣萬安:會盡速施工

蔣萬安也在臉書秀出和副市長李四川開會照片,捲袖上工,加速推動公共建設,但日前大巨蛋道路整建、圍籬退縮工程,卻釀成周邊塞車,先造成不便,對此他強調,降低對於民眾的影響,以不造成民眾困擾為最優先的原則。

不只大馬路,巷弄人行道也是改善重點,揮別「行人地獄」惡名,蔣萬安快馬加鞭要讓人民有感。

台北/黃品寧、楊沛緰、楊文豪、蕭睿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