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受邀前往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的北一女樂儀旗隊,學生、老師、家長一行人,今(6)天清晨5點多抵達桃園機場,這趟表演她們深受好評,不過回台後,得馬不停蹄上課、準備期末考。

玫瑰花車遊行獲好評 北一女樂儀旗隊返台

北一女樂儀旗隊學生、老師與家長一行人搭乘華航班機,今天清晨5點多抵達桃園機場,他們日前受邀前往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頗受好評。

北一女學生返台。圖/台視新聞

而這班返台的華航班機駕駛,是北一女前任的家長會長,女兒雖然去年畢業,但他也特別申請這一趟飛行任務,覺得與有榮焉,至於學生們回台後,就得馬不停蹄的回學校上課,因為期末考就要到了。

特別申請飛行 前任家長會長駕駛返台班機

學生表示,每天都回到飯店洗完澡就讀書,手機放著倒數感覺沒讀到什麼書,就已經快要段考了。

北一女校長陳智源也說,這一趟旅程,原來設定的出訪目標都有順利達成,甚至超過原來預期,這個人生成就解鎖,以後應該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她們。校長表示,相信學生們能兼顧課業和社團,這也是北一女的特質,而這趟旅程也為成為她們人生重要的里程碑。

桃園/吳玟誼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