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猶他州爆發現不明8具槍傷屍體。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猶他州爆發現不明8具槍傷屍體。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猶他州於當地時間4日發生槍殺案,警方前往一戶住宅進行訪查時,發現一家8口全都中槍身亡,其中包括5名兒童,而當局目前沒有提供更多細節或殺人的潛在動機。

據外媒報導,該槍殺案發生在鹽湖城以南394公里的伊諾克市(Enoch City),當地人口僅8000人,而只要有居民一段時間沒有露面時,警方就會派人進行社福探訪。當地警方前往死者家中探訪時,立即發現屋內有8具受槍傷的屍體,並補充說明,犯案動機未明,但相信目前沒有嫌犯在逃,不會對民眾構成威脅。

伊諾克市經理羅伯多森(Rob Dotson)指出,社區對8具屍體的消息感到震驚,而且死者都是一個家庭的成員,在猶他州南部小鎮很有名,許多居民都會和他們一起上學、上教堂,他們感到很失落、痛苦。並指出官員們目前在和警方進行調查,如取得進展時,會再發布更多消息。

猶他州州長斯賓塞考克斯(Spencer Cox)也在推文中表示哀悼,「向所有受到這種毫無意義暴力影響的人表示同情,請大家為伊諾克社區祈禱」。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