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郭信一的槍手製造斷點逃亡,警方推測不排除已潛逃出境。圖/台視新聞
槍殺郭信一的槍手製造斷點逃亡,警方推測不排除已潛逃出境。圖/台視新聞

桃園驚傳重大凶殺案!綽號「黑人」的角頭老大郭信一,昨(2)天傍晚外出丟垃圾,遭人埋伏當街連開6槍狙殺,送醫不治。警政署長黃明昭立即前往坐鎮了解案情,發現槍手計畫縝密,犯案過程不到十秒,行凶後將犯案車輛開到新北樹林區燒毀滅證,設下斷點,不排除可能已經潛逃出境。

犯案過程不到十秒 燒車滅證共犯接應逃逸

郭信一下樓,槍手就衝出來連續開槍。圖/台視新聞

從監視畫面看到,郭信一傍晚一出門,埋伏許久的槍手就衝出來,朝他狠狠連開6槍,郭信一想逃、衝到對街,槍手立刻跟上補槍,犯案過程不到十秒,接著開著銀色轎車迅速離開現場,逃往新北市鶯歌,經過樹林還有三鶯路,最後到三峽交界柑園路附近燒車,再立刻被另一輛車接應離開。警方找到轎車時,已經燒到只剩骨架。

槍手將轎車丟棄燒毀。圖/台視新聞

出門倒垃圾遭伏擊 疑專業殺手犯案槍槍致命

死者是桃園幫派黑人家族的角頭老大郭信一,2日傍晚5點半出門倒垃圾遭伏擊,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初步調查疑似專業殺手犯案,而且槍槍致命,不排除早有預謀,逃亡後安排燒車、有人接應,甚至是趁著警方還沒掌握身分的空窗期,潛逃出境。

槍手逃亡後安排燒車,疑似有人接應逃亡。圖/台視新聞

曾涉殺警案捲毒品糾紛 郭信一遭槍殺慘死街頭

警政署長黃明昭親自坐鎮了解案情,桃園和新北還有刑事局都投入警力偵辦。事實上,郭信一過去曾涉入殺警案,去年11月還捲入上億的毒品交易糾紛,現在在街頭被槍殺,是否和毒品有關,警方一步步要查清楚,追槍手同時更怕幫派醞釀火併。 

桃園/李若慈、周宗霖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