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吳怡農展開陸戰,邀大咖助選。圖/台視新聞
王鴻薇、吳怡農展開陸戰,邀大咖助選。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立委補選投票不到一星期,藍綠陣營展開陸戰。民進黨的吳怡農今(2)日在議員陪同下啟動車隊掃街,上午從中山區出發,下午則來到艱困選區北松山拜票。據了解,吳怡農4日的車掃行程,會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北上助陣;晚間的廟口開講,賴副總統也會親自到場支持。至於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日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明(3)日將出動在地市議員,同時在選區各大路口幫忙拜票。

大咖助選員助陣 盧秀燕大讚王鴻薇

齊聲喊出勝選團結氣勢,藍營最強母雞之一的盧秀燕北上輔選王鴻薇,以前輩身份大力推薦。盧秀燕稱讚王鴻薇「她非常正義而且勇敢,她的服務不管是中央到地方,都可以聯合」。王鴻薇也表示,「未來真的要跟盧市長多多學習,溫柔而堅定」。

盧秀燕北上幫王鴻薇站台。圖/台視新聞

助選員比拚 陳其邁、賴清德將替吳怡農站台

大咖助選員,藍綠悄悄較勁比份量。民進黨的吳怡農則透露,「我們現任的代理主席(陳其邁),以及準主席(賴清德),預計都會在這個禮拜參與車掃、參與廟口開講的活動」。

選戰黃金週,吳怡農啟動車掃,今日先是在地議員陳怡君陪同,4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將北上助陣,晚上廟口開講,賴副總統再接棒。最後關鍵,黨中央給奧援。吳怡農也說「早上我們在中山區掃街的效果非常好,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區,對民進黨來說是非常艱困的」。

吳怡農在陳怡君陪同下車掃。圖/台視新聞

藍議員路口替王鴻薇拜票 名單未見葉林傳

藍綠拚陸戰少不了在地議員身影,但傳出明日國民黨10多位議員,將同時站各大路口幫忙拜票,出席名單依舊沒有陷入染黑爭議的副議長葉林傳。

對此王鴻薇則表示,「大家也知道還是有很多位沒出現,並不代表他們不支持王鴻薇,或故意缺席,而是這段時間快要過年,大家確實比較忙一點」。選戰最後衝刺,助選員的名單與登場時機,更是精心挑選、安排。

台北/許芷瑄、李明鴻、傅詩涵、黃澄柏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