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驚傳黑道角頭遭連續槍殺傷亡!綽號「黑人」的角頭老大郭信一,今(2)日傍晚外出時,遭不明槍手連開數槍,當場倒臥血泊不起。附近民眾聽到槍響,嚇得報案,但警方趕到,將人送醫急救,仍舊宣告不治。而槍手行兇後,也將犯案車輛開到新北樹林區燒毀滅證,究竟犯案動機是因尋仇還是金錢糾紛,或是黑幫角力,警方正在釐清當中。

駭人槍擊案! 角頭老大遭開數槍不治

巷弄間拉起封鎖線,救護車也出動,今日傍晚驚傳駭人槍擊案,死者還是桃園角頭老大。

巷弄拉起封鎖線。圖/台視新聞

地上一個又一個圈,全是槍擊案留下的彈殼位置,事發就在今日傍晚5點半的桃園市桃園區,當地黑幫「黑人家族」的角頭郭信一,疑似出來倒垃圾,被不明人士持槍連續射擊,郭信一當場倒臥血泊中。

留下的彈殼位置。圖/台視新聞

附近民眾聽聞槍響嚇得報案,但人送醫後宣告不治,槍手也早已逃離現場。附近民眾表示,當時看到2台車載槍手上街頭,所以有一台車停在轉角很久。

槍手埋伏擊斃郭信一 警成立專案小組追查

據了解,槍手疑似預先觀察過郭信一的作息,下午就在附近埋伏,人一出現就開槍,而行兇之後,還將犯案車輛開到新北市樹林區的柑園街一帶燒毀滅證。


被燒毀滅證的車輛。圖/台視新聞

目前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鑑識小組也到現場採證。究竟犯案動機是尋仇還是金錢糾紛,或是黑幫角力,警方正在深入釐清中。

桃園/林注強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