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母子檔」比莉和周湯豪在台東的跨年表演被讚是「最頂」。圖/台視新聞
「潮流母子檔」比莉和周湯豪在台東的跨年表演被讚是「最頂」。圖/台視新聞

全台跨年晚會劃下句點,哪裡的跨年晚會最精彩,也引發討論。其中花東兩縣市的跨年晚會都備受好評,台東請到「潮流母子檔」比莉跟周湯豪壓軸演出,嗨翻全場。而二度來到花蓮出席跨年晚會的羅志祥,雨中唱跳半小時,誠意十足。反觀台北101煙火,卻被網友怒批史上最爛,主要是天氣因素,導致效果不佳。

比莉頂著爆炸頭合體兒子周湯豪,潮流母子檔壓軸登上台東跨年晚會,一連帶來7首歌曲,媲美演唱會規格,嗨翻全場,更搭配6名舞者大陣仗演出。

迎接2023年,各縣市舉辦跨年晚會,而「哪場最強」更引發討論。有網友PO文說,「台東跨年晚會各大咖都來,比莉姐跟周湯豪還在唱,台東跨年,是不是最頂?」引發不少人共鳴,說「頂炸天,沒失常」、「氣氛超棒」。最驚訝的是台東竟然沒下雨,整體都感覺不錯。

亞洲舞王羅志祥唱花蓮跨年 網友給滿分

而隔壁的花蓮也被網友點名,亞洲舞王羅志祥二度登上花蓮跨年舞台,雨中唱跳半個小時,渾身濕透,還不忘衝下台跟粉絲互動,誠意十足。網友PO文發問,「今年的羅志祥,給幾分?」不少人直接給滿分,直呼跳20分鐘很強;有人扣1分,只是因為下雨。

羅志祥淋雨賣力唱跳,不忘走下台和粉絲互動。圖/台視新聞

評論台北101煙火 網友毒舌:史上最爛

而每年受到國際矚目的台北101煙火卻爆出冷場。網友不給面子,怒批台北跨年「史上最爛」。點出開場的時候,歌手不在現場,以為線上演唱會,還請一堆歌手來打歌,而倒數結束,煙火放了一波,還停了3秒,以為故障。

網友也分析,101煙火真的很看天氣,當時水氣雲霧太多了;但也有人認為,LED螢幕配煙火蠻好的,不至於太單調,但今年的101煙火真的好尷尬。一年一度跨年重頭戲,各縣市砸大錢,排場大比拚,也在元旦掀起討論話題。

台北101煙火被嫌棄,雲霧太多,視線不佳。圖/台視新聞
也有人認為,LED螢幕配煙火蠻好的。圖/台視新聞

台北、台東、花蓮/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