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2023新年第一天,再度來到濱江市場掃街拜票,前一天他也發布競選影片打空戰,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2/31)天暗酸,吳的國防主張「太落伍」,還說不同意的話就罵美國總統拜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對此吳怡農今(1)天回應反擊,朱立倫的批評有很多「形容詞」,應該要具體說明反對哪一件國防主張。

立委補選1/8將投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今天上午參加升旗活動,卻疑似因「黑統」爭議,讓原本將出席的台北市議會副議長葉林傳、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取消行程,雙方未有同台,被問及此事,吳怡農回應,沒辦法揣測別人的元旦行程,距離投票倒數1週,中山、松山有很多發展需求,台灣國家面臨挑戰,針對這些議題,選民更在乎候選人有沒有提出具體政見、主張,不需要對對手做很多批評,他仍堅持讓大家看到正向的堅持主張。

陳其邁、賴清德黃金週合體助選 吳怡農妻有望再現身

吳怡農2023年第一天再度回到濱江市場掃街,合體議員顏若芳爭取選民支持,傳出黨內大咖、副總統賴清德和代理主席陳其邁都將合體助選,他表示這禮拜中旬,陳其邁有機會一起合體加油,而準黨主席賴清德則是在1/4、最後一場廟口開講時會合體,給予他鼓勵、信心。

至於先前太太露臉,獲得許多關注,選前最後黃金週,是否有機會再合體拉票,吳怡農表示,志工朋友、夥伴大家都賣力拉票,一一跟選民拜託,這週未來若太太有意願,會再跟大家見面。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