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駕車試圖衝撞員警逃逸,警方隨機開槍將嫌犯制伏。圖/台視新聞
嫌犯駕車試圖衝撞員警逃逸,警方隨機開槍將嫌犯制伏。圖/台視新聞

今(31)日凌晨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傳出槍響,兩名男子因不滿餐廳客滿憤而開槍,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躲在永和區停車場內,嫌犯眼見員警前來,竟然企圖衝撞員警,情急之下,警方開了11槍,順利逮捕嫌犯。

今天凌晨1點多,有兩名男子不滿熱炒店客滿,持槍對空鳴槍後逃逸,警方發現嫌犯的車輛停在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停車場內,其中1名嫌犯就坐在車上,員警和嫌犯在停車場內對峙,嫌犯見到警察上前攔查,竟然企圖開車衝撞警員,情況危急,警方因此開了11槍攔下車子,並將車上的嫌犯逮捕,另1名嫌犯也在4點多被逮。

偵查隊長陳冠宇說明,警方第一時間在中和路一帶的停車場發現犯案車輛,隨即進入停車場查緝,24歲的張嫌要駕車逃逸並意圖衝撞員警,警方依法使用警械,開11槍制伏嫌犯並逮捕,接著循線追查另一名開槍的嫌犯,發現他在逃逸過程中換乘車輛前往南港區南港路一代,經警力查察,發現車輛停在停車格內並上前攔查,順利逮捕嫌犯。

警方在車上查獲一把手槍,也將涉案車輛一併帶回偵辦,不過警方開槍過程中波及2輛民眾的車,車窗被子彈貫穿破裂,警方已經通知車主處理相關後續賠償事宜。

新北/吳玟誼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