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驚喜現身五月天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驚喜現身五月天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第4場在昨(30)日舉辦,邀請歌手法蘭擔任開場嘉賓,而在唱〈笑忘歌〉時提詞機突然失控,阿信嗆按字幕的工作人員自己唱唱看,沒想到是天后劉若英。

五月天演唱〈笑忘歌〉時,因提詞機頻頻出包連喊卡,讓阿信直接撂狠話「打字幕的夥伴,你這樣我們要怎麼唱?不然你自己唱唱看?」鏡頭轉到打字幕的工作人員,只見她手拿麥克風開口接唱,劉若英驚喜登場。

劉若英透露,自己在25日有來看演唱會,阿信逼問有證據嗎,劉若英回應有在臉書發文,被阿信虧說現在年輕人只發IG,還反問「妳有IG嗎?」劉若英才承認被阿信推薦才開通IG帳號,阿信又補一句「不然大家都以為〈成全〉是林宥嘉的歌」。

劉若英也分享,〈笑忘歌〉是自己選唱,因為先前在五月天演唱會聽到這首歌時淚流滿面,覺得被鼓勵到,最後劉若英演唱經典歌曲〈後來〉,與全場歌迷一起大合唱。

劉若英與五月天合唱〈笑忘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