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吳怡農的生日,被問到會和太太慶生嗎?吳怡農則說,兩人有一起去公園拜票。圖/台視新聞
今天剛好是吳怡農的生日,被問到會和太太慶生嗎?吳怡農則說,兩人有一起去公園拜票。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選戰持續,民進黨的吳怡農和國民黨的王鴻薇今(31)天一前一後來到濱江市場拜票,而今天剛好是吳怡農的生日。記者問吳怡農,是否有計畫和太太慶生,吳怡農說,有一起去公園拜票,也表示等1月8日選舉完再說,對手王鴻薇也隔空祝吳怡農生日快樂。整個聯訪結束後也發生了小插曲,有熱情支持者上前送吳怡農蛋糕,傳遞生日祝福。

吳怡農今天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的陪同下到濱江市場拜票,王鴻薇剛好今天也到濱江市場,只是兩人行程時間不同,沒有相遇。王鴻薇在聯訪時也祝吳怡農生日快樂,今天剛好是跨年,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對於王鴻薇的祝福,吳怡農表示謝謝,也祝福王鴻薇和所有的朋友新年快樂。至於是否和太太一起慶祝生日?吳怡農則說,兩人今早7點半有一起去公園拜票,記者接著問「太太沒有抱怨喔?」吳怡農表示,「這個她說,就等1月8日(投票日)之後再好好說」。

對於今年的生日願望,吳怡農說,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也希望大家可以在1月8日投下這一票,讓民主政治更正向、正面,也更乾淨。

在聯訪結束之後有個小插曲,有位熱情支持者突然走向吳怡農,遞上生日蛋糕,祝他生日快樂,為他插上蠟燭,更號召一旁的記者和民眾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吳怡農一定要當選。支持者也高喊「吳怡農凍蒜!」讓吳怡農不斷地說「謝謝!」場面熱鬧歡樂。

支持者送上蛋糕,吳怡農驚喜,比「讚」回應。圖/台視新聞
吳怡農吹蠟燭。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