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豐原區一間工廠昨(29)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4死2傷,其中一名33歲的張姓死者才剛結婚,家裡還有一名1歲大的孩子,家屬接獲惡耗趕到醫院,難過得無法接受。

才33歲葬火窟 死者母:兒剛結婚留下1歲稚童

消防隊員從火場中搶救出傷者,仍不斷施以CPR急救,這場無情大火來得又急又猛,一下子奪走4條人命,家屬接獲消息趕到醫院,無法相信寶貝兒子就跟平常一樣加班工作,怎麼就這樣一去天人永隔。

33歲的張姓死者在工廠工作已經一段時間,去年才剛結婚,家裡還有一個1歲大的孩子,年紀輕輕卻發生憾事,媽媽哽咽地說,「平常到家都8點半,結果9點多還沒回到家,就接到消息了。」

另外,還有賴姓、黃姓同事及邱姓廠長,也因逃生不及葬身火窟,家屬在寒風中癱軟蹲坐在急診室大門口,無法接受最愛的親人已經不在的事實。

單親撫養2年幼子女 46歲男全身50%燒燙傷

而在火警中,受重傷的46歲黃姓男子,平時在風扇工廠內負責組裝馬達,全身50%燒燙傷,目前持續治療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主秘陳韋成指出,「病人傷勢還是相對比較嚴重,現在插管全力搶救。」

黃姓男子單親獨自撫養2名子女,才分別就讀國小、幼稚園,生活全靠他一人支撐,如今人還躺在醫院搶救中,一場火不僅將工廠燒了,還燒毀了5個家庭。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