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跨年演唱會有粉絲提前4天來卡位。圖/台視新聞
台中跨年演唱會有粉絲提前4天來卡位。圖/台視新聞

迎接跨年倒數,台中今年在中央公園舉辦跨年晚會,邀來許多藝人歌手輪番演出,甚至有粉絲在跨年前四天就來佔位,紛紛在柵欄外面擺了一堆摺疊椅、野餐墊,甚至連行李廂跟睡袋都出現,就是為了能夠搶進搖滾區。

搶進搖滾區! 民眾排摺疊椅、行李箱、睡袋

中央公園內有民眾為了能夠順利進入搖滾區,在地上擺了一堆東西卡位,不是用膠帶固定,就是拿石頭壓著,甚至還有人整個行李箱丟在這,除此之外,還有粉絲準備小帳棚及睡袋,現場隊伍已排了超過100公尺。

粉絲為了搶進搖滾區提前4天排隊。圖/台視新聞

原子少年「天王星」首唱跨年 周興哲陪你倒數

距離跨年只剩兩天,有人27日晚上就來佔位,因為今年台中的跨年晚會,藝人、歌手表演很有看頭。

挾帶超高人氣的《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將獻出第一次的跨年演出,表演內容有動感也抒情,而當晚的壓軸嘉賓是情歌天王周興哲;至於跨年後的第一棒,則是請來迷幻歌王林宥嘉,用歌聲唱響2023。

「天王星」將獻出首次跨年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原子少年ATOM BOYS

水湳中央公園台中跨年晚會 20組歌手接力

台中跨年演唱會主打全台最大場地,卡司陣容最多、最強,不只台灣藝人,南韓音樂奇才SHAUN也要空降台中,20組夢幻歌手輪番上陣。 

南韓音樂奇才SHAUN空降台中。圖/畫面來源 經紀公司

台中/陳柏璋、林家民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