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近來天寒地凍,印第安納州一名駕駛,意外將車子開上結冰的運河,結果冰層承受不了車子重量直接破裂,車子掉進冰冷河水中,所幸在目擊民眾協助下,駕駛及時逃出。駕駛事後向警方宣稱,她是聽從GPS導航指令,但警方也發現她當時是酒駕。

冰層破裂、車墜河中 女駕駛及時逃出

還原事發當下,耶誕節當天晚上,美國印第安納州一群年輕人在結冰的運河上溜冰,沒想到看見一輛車呼嘯而過,讓他們非常傻眼。

車子直接開上結冰運河。圖/路透社、CNN

車子經過時冰層為之震動,但駕駛似乎渾然不覺危險,沒過多久車子就出事,冰層承受不了車子重量直接破裂,整台車子掉進冰冷河水中,還好現場有多位民眾目擊,立刻將33歲的女駕駛救出車外,所幸她沒有大礙。

駕駛稱聽GPS導航誤闖 酒測超標遭捕

目擊民眾表示,汽車的時速至少有30英哩(約48公里);事發過後冰層上還看得到輪胎痕跡,這名駕駛向警方宣稱,她是聽從GPS導航指令,不小心將車子開進結冰的運河,還一度開到沒路不得不迴轉。但醫院檢查傷勢時,意外發現她酒測值超標,警方也依酒駕將她逮捕。究竟是導航出包還是酒駕誤事?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才清楚。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國際中心/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