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蔣萬安延攬總統府前發言人殷瑋出任市府顧問,卻傳出藍營內部炸鍋,甚至傳出殷瑋的人事是由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牽線。對此,蔣萬安今(28)日駁斥,表示殷瑋是另一位市府顧問陳國君的舊識,經過懇談後才加入市府團隊。

台北市長蔣萬安延攬競選期間總幹事顧問陳國君、前總統馬英九時代的發言人殷瑋以及國民黨革實院副院長王誌慶擔任市政顧問,不過殷瑋在2016年國民黨敗選丟掉執政權後,逐漸淡出藍營,還移居澳洲,如今卻回鍋,傳出引發藍營內部炸鍋。

蔣萬安受訪時強調,自己一直秉持用人唯才的標準,殷瑋有政府部門經驗,也有民間企業的歷練,而林奕華則是長期勝任教育,有行政首長經驗,也擔任立法委員,兩位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才,市府團隊就是全力拚市政。

外傳殷瑋人事是由父親蔣孝嚴安排,蔣萬安駁斥,「這個消息完全不是事實」,殷瑋是另一位市府顧問陳國君的舊識,透過陳國君與殷瑋聯繫、懇談後,才加入市府團隊。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