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社區闖進一隻鴨子。圖/民眾提供
高雄社區闖進一隻鴨子。圖/民眾提供

這是誰家的鴨跑出來了!高雄有處社區突然竄出一隻鴨在中庭遊盪,甚至還飛到住家2樓陽台,當地住戶PO網尋找主人,意外引來網友歪樓直喊,「紅面番鴨,進補剛好」,甚至還有民眾推測,搞不好真的是從薑母鴨店逃出來的。沒想到幫鴨子找主人,意外造成另類轟動。

我在哪? 鴨子社區逛大街 飛2樓陽台住戶驚

當時社區一陣騷動,原來是有隻鴨子,快速飛到住戶的遮雨棚上,接著又在社區中庭逛大街,只見鴨子走來走去,彷彿鴨子自己也很想問,「這裡是哪裡呀?」。當地住戶表示,「滿新奇的,當時出來看想說,奇怪怎麼有一隻鴨。」

鴨子身旁沒同伴,也沒有住戶見過這隻鴨,便推測牠是迷路了,而社區住戶好心PO網幫鴨子找主人,沒想到卻意外引起網友歪樓。

高雄社區有隻鴨子飛到住戶的遮雨棚。圖/民眾提供

「鴨」力大! 鴨子誤闖社區 網歪樓:進補剛好

碰上天冷網友在留言區狂喊,「紅面番鴨,進補剛好」,還有網友接著留言,「要去準備鍋子、薑和佐料」,另外還有網友扮起柯南,搞笑推測表示,「是從薑母鴨店跑出來的。」

當地住戶本想收養,但鴨子卻再度啟程,鴨子究竟是從哪來?實在無從查起,只盼鴨子在外頭闖蕩完,能趕快回到主人身邊。 

住戶PO文協尋卻意外讓人歪樓。圖/台視新聞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