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回台大醫院上班第一天,子弟兵許立民親自迎接。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回台大醫院上班第一天,子弟兵許立民親自迎接。圖/台視新聞

柯P回來了!柯文哲卸下台北市長身分後,今天馬上回歸本業,睽違8年回到台大醫院報到,事後也在臉書打卡,並自嘲自己的髮型是「空氣瀏海」。

週一上班日,剛卸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一樣在早上7點30分提起公事包出門,但目的地不是搭公車到北市府,而是要到台大醫院報到。

不過柯文哲先前曾預告,要騎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腳踏車上班,今天卻以走路方式去台大醫院,他解釋,因為同仁在打包時,連同腳踏車也一起打包到基金會,所以就沒有帶回家,而且騎去上班還要把車騎回家,想一想覺得有點不太方便。

雖然是用走的,但柯P腳程真的很快,1點多公里的路程,大概15、16分鐘就抵達,前社會局長、也是柯文哲的學生許立民早就等在門口迎接,並親切的用台語向柯文哲問候「早安」,兩人隨後就進入台大醫院。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