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回來了!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後立刻回到台大醫院上班,今(26)日上午7點半從家裡出發,但他卻沒有騎著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給他的腳踏車上班,而是自己走路,柯文哲解釋,同仁在打包時把腳踏車打包到基金會,而且後來發現不太方便,因為騎去上班後,最後一站一定要在台大,不然騎不回來。另外,對於王世堅稱要補送「龍袍」,柯文哲只說不要理他!

腳踏車被打包到競辦 柯:還要騎回家很麻煩

柯文哲卸下台北市長職務後,正式回台大醫院上班,不過他先前曾預告要騎「柯黑」議員王世堅送的腳踏車上班,今天卻以走路方式去台大醫院,柯文哲受訪時透露,因為同仁在打包時,連同腳踏車也打包到基金會,所以就沒有帶回家。

未來是否會騎腳踏車上班?柯文哲表示,「我下午去檢查看看,看怎麼弄」,不過他也說後來發現不太方便,因為騎去還要再騎回來,表示最後一站一定要在台大,不然怎麼騎回來?

王世堅稱要補送「龍袍」 柯:哎唷!不要理他

對於王世堅昨天受訪時稱要補送「龍袍」,柯文哲僅說,「哎唷!不要理他。」

「回台大很多事要做」 柯透露辦公室連夜在打掃

柯文哲也提到,自己回台大有很多事要做,因為太久沒回去了,要先到人事處、外科部報到,全部走完流程大概就得花上一天。

媒體追問,辦公室仍是8年前的那一間?柯文哲說,因為自己告訴對方不要再用新的,用舊的就可以了,不過他也笑說,昨天收到辦公室照片,看到他們連夜在打掃,「我第一次去看的時候髒得跟垃圾堆一樣,昨天傳照片回來發現,咦!怎麼乾淨這麼多!」

至於新上任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將沿用早上7點半晨會文化,柯文哲聽到後說「哦!很好、很好」,隨後便步行到台大上班。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