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泰爾娛樂日前宣布柯文哲確定參戰《炎上王世堅》,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5)日直呼「嚇一跳」,也表示柯文哲卸任台北市長後可以罵議員了,「我想他一定會來整我」。

薩泰爾娛樂日前宣布經典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將以《炎上王世堅》為主題,引發各界熱議,更有不少粉絲敲碗要求「王世堅宿敵」柯文哲參加,果然過沒多久,主辦方就驚喜發文,「柯串火伴 正式參戰!」

王世堅今日出席議員就職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是否開始準備《炎上王世堅》,他表示,「這不用準備吧!就只是大家聊聊天。」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台視新聞

媒體接著問是否認為柯文哲參加是想蹭聲量?王世堅先是反問,「哦?他要參加,確定嗎?」得到確定的答案後,王世堅說,「現在他卸任了嘛!他現在可以罵議員了啊,所以我想他一定會來整我。唉!人在江湖吼,遲早要還的啦!」

媒體追問,到時候會乖乖被「炎上」還是「反擊」?王世堅表示,自己不曉得節目性質為何,本來以為是訪談「他問我答」,也坦言現在找了柯文哲一起來,可能情況會比較慘一點,「我嚇一跳啦!你說有找柯文哲……但是我會勇敢面對!現在他都卸任了,我想我會平和的安慰他一下。」

此外,王世堅也對於柯文哲稱要騎自己送的腳踏車上班感到驚訝,直呼「他還記得那個腳踏車」,提到自己在上面寫很多警語,希望柯文哲能夠看進去,「那是一部很棒的小折,他騎到那邊折一折,可以帶上辦公室去放,所以那個是很實用的腳踏車,這很好!」

王世堅說,他不曉得柯文哲會真的把禮物帶走,最後更補上一句,「那我再補送那一個龍袍,補送過去。」

王世堅受訪影片看這裡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