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其邁。圖/翻攝自Facebook@chenchimai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翻攝自Facebook@chenchimai

今(25)天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出爐,由民進黨康裕成、無黨籍曾俊傑以35票當選。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現身致上祝福,同時他也對於自己是「民無配」幕後推手的傳言做出澄清。

陳其邁表示,「要特別恭喜康議長、曾副議長能夠順利當選,相信未來不管是在市政的推動,或是攸關高雄市民人民福祉的政策,兩位正副議長以及議會的議員先進,都能共同為高雄市建設努力」

陳其邁說明,「對於選舉過程、選舉結果,市府的立場認為,這只是一個過程更重要的是,大家怎麼樣拋棄不同政黨的對立,讓府會更加和諧,朝野合作、減少對立,我想這都是市民的期待。」

民進黨康裕成、無黨籍曾俊傑的「民無配」組合,被外界推測陳其邁是背後推手,對此他則澄清,「我沒有推一把,這是傳言。」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