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將擔任《炎上 BURN》第二季嘉賓,備受觀眾期待。圖/翻攝自薩泰爾YouTube
王世堅將擔任《炎上 BURN》第二季嘉賓,備受觀眾期待。圖/翻攝自薩泰爾YouTube

現場喜劇《炎上 BURN》第二季嘉賓,邀請到「真男人」市議員王世堅,之後又有政壇好友柯文哲加入,人氣真的越來越炎上,現場售票開賣就秒殺,薩泰爾娛樂再加碼宣布,要讓《炎上王世堅》挺進電影院大螢幕,就在剛剛釋出第二波宣傳片,拍攝風格大玩日本「AV素人梗」,讓網友直呼「超像謎片」、「不要把人家形象玩壞啦」。

薩泰爾在YouTube頻道與臉書釋出最新一波宣傳影片,以「62歲的魔幻王世堅第一部出道影片」為題,封面大玩日本「AV梗」,不僅寫著「議員出道」、「第一次拍攝的素人」,還有「衝擊的AV出道」,尤其下方還大大寫著「純真」,配上後製的害羞表情,簡直就像謎片封面。

影片中,一位聲音疑似博恩鏡外男子,用日文詢問鏡頭裡的王世堅「是第一次嗎?」,他回應「不是啦,畢竟我從事這個行業好多年了」,男子再問「以前有被別人監督過嗎?」王世堅則搞笑回應「沒有欸,通常都是我督別人比較多,所以這次第一次被督」。

王世堅將擔任《炎上 BURN》第二季嘉賓,最新一波宣傳片釋出。圖/翻攝自薩泰爾YouTube

男子還問他「會緊張嗎?」、「這麼多人面前,會擔心表現不好嗎?」王世堅則說,本來不會緊張,不過現場好像會有很多觀眾,所以會有點緊張,不過還是有興奮的感覺,「我會硬起來的」。

逗趣宣傳片曝光1小時,就吸引超過5萬人觀看,網友留言直呼太好笑,「整個炎上系列我最期待這個!比阿凡達等了12年還要期待」、「這熟悉的封面、濾鏡、採訪,懂得都懂」、「這訪談內容,不是就是謎片新人女優出道訪談的內容直接抄來的嗎」、「不要把人家形象玩壞啦」、「這是謎片和寫真的封面!」、「有點擔心堅哥被玩壞掉,但好期待被玩壞掉呀」、「還要被以前督過的督 攻守交換的概念」、「誰給我想的創意 站出來 我好愛你」....。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