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搗破雲林暴力犯罪集團。圖/台視新聞
警方搗破雲林暴力犯罪集團。圖/台視新聞

雲林縣麥寮鄉代表會主席選舉,傳出有暴力犯罪集團介入。經警方調查發現,陳姓代表為競選代表會主席,竟與犯罪集團強暴、脅迫其他代表,試圖干擾選舉,而警方荷槍實彈到陳姓鄉代的服務處搜索,拘提15人到案,更一舉搗破暴力集團。

鄉代選舉傳黑幫介入! 警荷槍實彈大動作搜索

警方荷槍實彈拿著盾牌,進到陳姓鄉代的服務處進行搜索,因為雲林縣麥寮鄉代表會主席選舉,傳出有暴力犯罪集團介入。雲林縣警局刑大偵二隊隊長蔡祥裕表示,「為了要爭取主席的寶座,若是有不同意的人,他就會用一些手段威脅,讓他們心生恐懼。」

警方大動作進入陳姓鄉代的服務處搜索。圖/台視新聞

干擾選舉、毆打殯葬業者 警逮人查出「案外案」

且這個暴力犯罪集團還恐嚇、毆打殯葬業者!對此,刑事局中打中心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薛昇旭也說明,「他們先前有請殯葬業協助處理,可能殯葬業者處理得沒有很好,所以他們也不願意付錢,後續也向殯葬業者要求一些賠償。」 

被潑紅漆爆怒卻砍錯人! 警一舉搗破暴力集團

上個月底,在雲林虎尾有輛百萬名車遭潑紅漆,車主誤認隨意砍殺路人,而警方動員抓人,發現嫌犯就是這個暴力犯罪集團成員。警方更一路往上追,發現該犯罪組織恐嚇毆打殯葬業者、脅迫麥寮鄉多名鄉民代表等犯行,警方收網逮人,不容許不法介入選舉還到處滋事! 

上個月底有輛百萬名車遭潑紅漆。圖/台視新聞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