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初戀》今天加碼播出特別單元。圖/翻攝自Instagram@netflixjp
日劇《初戀》今天加碼播出特別單元。圖/翻攝自Instagram@netflixjp

日劇《First Love初戀》自11月24日開播後,隨即在台灣掀起了一陣純愛浪潮,且該劇在台灣、日本上更是蟬連多天的Netflix收視冠軍。製作方更宣布今(23)天將加碼開播,「無劇本」的特別單元「The Taxi Talk」,且目前特別單元才剛釋出不久,觀看次數就已衝至2.4萬。

日劇《First Love初戀》開播後大受好評,劇情的靈感是來自於宇多田光的歌曲〈First Love〉、〈初戀〉,其中身兼導演和編劇的寒竹百合,更是親自剪輯前導預告、正式版預告、短版劇情MV。

《初戀》獲收視冠軍的肯定後,製作方先是在22日宣布,今天將加碼開播無腳本的「The Taxi Talk」,由滿島光扮演計程車司機,和「乘客」展開對談。「The Taxi Talk」將有3集,第一集登場是佐藤健和小泉今日子;第二集是木戶大聖與荒木飛羽;第三集則是八木莉可子和山田葵,且對談內容完全沒有劇本,全由演員吐露最直接的心聲。

《初戀》特別單元「The Taxi Talk」在Netflix Japan的官方YouTube播出,其中佐藤健和小泉今日子的對談,目前已有2.4萬人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多虧了這部電視劇,這個冬天會被溫暖地記住」、「全世界的人都被愛情故事迷住了」,甚至還有外國影迷留言敲碗求英文字幕。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