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病魔纏身,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圖/翻攝自詹雅雯
詹雅雯病魔纏身,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圖/翻攝自詹雅雯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病魔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今年4月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但她仍堅強對抗病魔。只是詹雅雯昨(22)晚在臉書透露,身體症狀越來越多、不適感越來越加深,因此她想把握當下,用生命去旅遊,決定前往日本流浪一個月。

詹雅雯在臉書上寫下,「身體的症狀越來越多,不適感越來越加深,讓我深刻意識到人生真的…真的…『唯有當下』。就這麼辦吧!去冒險!」她決定想做什麼就趕緊去做,不讓自己後悔遺憾,因為再「等」,可能就沒有力氣出門了。

詹雅雯決定「用生命去旅遊」,目的地決定是日本,她也附上人在機場的背影照,身穿黑衣、背著大背包的她,向粉絲表示「我的生命旅程,沿路風光一定跟大家分享,愛你們喔!」

貼文貼出後獲得大批網友按讚、留言打氣,「雅雯老師保重身體 旅途愉快」、「日本旅遊愉快 身體健康!加油」、「加油 意志力是最好的良藥」、「唯有把握享受當下 才是愛自己 善待自己」...。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