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委補選,黑道黨員爭議還沒燒完,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原訂今(22)天下午,要合體立委何志偉辦客廳會加車隊掃街,卻突然取消,遭質疑是否因為前涉黑黨員趙介佑,點名何志偉與黑道有關聯,對此吳怡農表示,是因為原先私下行程被公開才取消,要外界不要有過多聯想,至於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持續下辯論戰帖,吳怡農依然不接戰,表示現在對王鴻薇不持續噴口水「相當沒有信任」。

跟團隊沒默契? 吳怡農受訪幕僚「上前擋鏡頭」

吳怡農今天上午受訪時,正要回答問題,但團隊幕僚直接上前擋住鏡頭,場面混亂,跟團隊似乎沒默契,也屢次挨酸是「一個人的武林」,被黨內放生,但其實他早有總統級團隊進駐,包括曾輔選蔡英文選總統的劉導,以及前總統陳水扁時代任參議的郭文彬,幫吳怡農負責媒體溝通,儘管如此,黨內橫向聯繫似乎依然有落差。

原先今天何志偉要合體吳怡農客廳會與車掃,突然通通都取消,理由是因撞行程,但何志偉的說法跟吳怡農又不太一樣,吳怡農表示,客廳會基本上沒有發公開,所以這一場就先取消。

何志偉疑涉黑取消同台?吳怡農:別聯想太多

表面上說是見光死,但這個時間點喊卡,遭質疑是因前涉黑黨員趙介佑,點名何志偉與黑道有染,怕影響選情嗎?吳怡農解釋,大家不要有太多聯想。

涉黑黨員趙介佑點名何志偉與黑道有染。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王鴻薇則說,如果副總統賴清德自己都提出來的話,民進黨內部到底有沒有黑金的問題。

遭問是否和王鴻薇辯論 吳怡農未答快步離開

要綠營面對黑金,王鴻薇持續叫陣吳怡農出來辯論,對此吳怡農先是兩次沒聽到問題,接著被追問什麼前提下會願意辯論,問了好幾次還是不回答,藍營批評就是怯戰。

不過吳怡農表示沒有任何迴避的意思,只是現在對於王鴻薇不持續噴口水相當沒有信任,他當然不希望浪費大家時間,對此王鴻薇反擊,如果說要辯論是口水的話,這根本違反民主的基本常識。拒絕接戰,吳怡農、王鴻薇持續隔空交火,選戰淪為口水戰。

台北/呂欣玫、楊岳達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