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可以觀看阿里山雲海。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風景管理處
線上可以觀看阿里山雲海。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風景管理處

嘉義縣阿里山以雲海聞名,近期入冬正是雲海季節,吸引大批遊客上山欣賞,而阿里山管理處也設置直播攝影機,讓民眾可以透過網路直播,欣賞雲海美景。21日有民眾在直播發現,阿里山二延平步道有著驚人雲海大景,漸漸落下的夕陽雲海顏色由藍轉橘,有如詩畫一般,讚不絕口。

入冬雲海大景! 「唯美藍轉橘色調」吸大批遊客

冬季為雲海季節,嘉義縣阿里山的二延平步道透過直播,讓民眾可以即時欣賞美景,其中夕陽與雲海交織,形成美麗橘紅色色調,讓許多網友紛紛在直播留言,「實在太美」、「好像油畫一般」。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秘書王聖銘表示,「最近在阿里山地區,冬季是我們雲海大發生期,為了讓民眾能夠即時來欣賞山上美景,也能得知山上即時的天氣狀況,阿里山管理處在阿里山山區多處設有直播攝影機。」

民眾從直播中發現雲海。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風景管理處

如油畫般! 二延平步道即時直播 不上山也能看

王聖銘更邀請,「歡迎各位欣賞一起來,分享我們Live直播。」民眾利用直播觀賞雲海,大讚美麗景緻,讓人看得如癡如醉。 

嘉義/蔡崇梧、王如襄、周郁庭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