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詐領助理費,檢調連日約談、偵辦,不過有周刊報導,高虹安在接受檢調約談時,訂便當時表示要吃素,還引來網紅四叉貓質疑,「她什麼時候改吃素」,面對爆料,高虹安無奈表示有點莫名其妙、無辜。

不吃牛肉、辣的 高虹安約談訂素食便當引熱議

高虹安今(22)天拜會新竹縣長楊文科,就縣市合作和大新竹等問題交換意見,當被問到15日檢調約談時訂便當對話流出,高虹安表示有點莫名其妙,她也還原現場狀況和對話,當天偵訊室中就只有她、律師和調查官,調查官問她要吃什麼便當或是不吃什麼,她想說自己不吃牛肉、辣的,不然就簡單一點,吃素一定最安全,所以就回應吃素。

高虹安無奈表示,不太確定連一個訂便當對話,都可以變成茶餘飯後的八卦,甚至還要讓外界放大解讀,也不知道為什麼偵訊當中的對話可以被大家放大檢視,覺得有點無辜。

外界質疑檢調辦案有洩密疑慮 法務部長:依法嚴辦

面對偵查過程對話流出,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上午到立院備詢時,遭質疑檢調辦案有洩密疑慮,他強調檢調如果有洩密情事、違反偵查不公開,絕對依法嚴辦。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