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捧盃為IG最多人喜愛的貼文。圖/翻攝自IG@leomessi
梅西捧盃為IG最多人喜愛的貼文。圖/翻攝自IG@leomessi

今(22)天維基百科更新2022年IG最受喜愛的貼文前十名,而榮登排名第一的貼文為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捧大力神盃的照片,一共獲得7000萬的愛心;第二名則是一顆雞蛋的照片;在前十名排行榜中,葡萄牙球星C羅、梅西的貼文,總共霸佔了7個名次。

2022年IG最受歡迎的前五則貼文分別為,第一名為梅西捧世界盃冠軍的貼文有7125萬讚,接續是一顆蛋的貼文有5815萬讚,第三名仍為梅西擁盃入眠的貼文有5090萬讚,第四名為C羅與梅西合作代言LV的貼文有4223萬讚,到了第五名也是梅西,是一張在飛機上與大力神盃合照的貼文有4045萬讚。

而排行第六、第七名仍為C羅與梅西的貼文佔據,而第八名則為美國饒舌歌手xxxtentacion逝世前的最後一則貼文有3049萬讚,第九名為梅西闖入八強的貼文有2935萬讚,最後則為美國模特兒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再度懷孕的貼文有2292萬人按讚。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