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手首PO一家四口甜蜜合照。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手首PO一家四口甜蜜合照。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歌手徐佳瑩今年在事業和家庭都有好成績,不僅發了一張新專輯,17日又幽默宣布,自己「又生了一個孩子」,讓網友直呼是「雙喜臨門」。她昨(20)晚再發布最新臉書貼文,首次曬出一家四口合照,照片中她緊抱二寶,老公比爾賈和兒子「小樂高」在一旁笑得很開心,相當甜蜜幸福。

徐佳瑩表示,她在今年發了一張專輯、生了一個小孩,呼應了新專輯《給》的主題,「真的是給足了自己。」她也說,最了不起的依舊是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及同事,還有粉絲,「明知我不足還是愛著保護著,始終陪伴分享,一年一年一次又一次…生出新的我們」。文字中透露她對現狀感到幸福和滿足,也期待身邊的每個人和粉絲都能一樣幸福。

徐佳瑩2018年與導演老公比爾賈結婚,2020年生下兒子小樂高,今年9月她發新專輯《給》,也在MV中宣布二胎喜訊,並於12月17日分享平安誕下女兒的喜訊。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