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今晚反擊指揮中心說法。圖/翻攝自Facebook@TerryGou1018
郭董今晚反擊指揮中心說法。圖/翻攝自Facebook@TerryGou101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9)日談到購買BNT疫苗時遭遇重重困難,讓他感到執政當局未將人民生命放優先,還說自己的母親打不到BNT次世代疫苗,不過當晚指揮中心立刻澄清說,目前國內BNT成人、兒童、幼兒劑型合計仍有超過100萬劑。對此,郭台銘今(20)晚再反擊,「我有點納悶,因為我上週才問過北醫邱院長。」

郭台銘今晚臉書發文表示,「看到莊人祥說台灣還有很多BNT疫苗?我有點納悶,因為我上週才問過北醫邱院長,他向我說像我媽媽這個年紀,需要打的是BNT的次世代疫苗,但目前台灣應該沒有!」

郭台銘提到,台灣有這麼多的人都是接種BNT疫苗,如果要追加次世代加強劑,為何一定要增加換疫苗的風險?尤其是針對高風險的族群,為何就是沒辦法繼續選擇BNT?郭台銘強調,對於保障生命權,在類似疫苗、藥物等採購上,建議可以更具多面向、周全考慮。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