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東飆車王」甩鍋說詞遭打臉。圖/台視新聞
「德東飆車王」甩鍋說詞遭打臉。圖/台視新聞

被網友稱為「德東飆車王」的簡姓男子今年3月涉嫌在台北市士林區超速撞死陳姓婦人,遭依交通過失致死罪嫌起訴。只是今(19)日士林地方法院開庭,肇事駕駛卻突然翻供否認犯行,堅稱自己沒有超速,是行人突然衝出來,但根據檢察官說法,行車鑑定報告指出當下時速根本超過100公里,甩鍋的說詞讓受害者家屬很心寒。

否認超速撞死人! 「德東飆車王」甩鍋說詞遭打臉

被網友稱為「德東飆車王」的簡姓男子今年3月18日在士林區超速撞死陳姓婦人,還撞傷2名女高中生,遭依交通過失致死罪嫌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但他卻突然翻供否認犯行。

簡姓男子供稱當天經過路口時有減速,煞車前有確認時速是43至45公里,還指控是行人突然跑出來才來不及煞車,堅稱自己有遵守速限行駛,更說二十多年的老車怎麼能開到一百公里。

「德東飆車王」反控行人衝出來。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德東飆車王」控行人衝出來!檢察官忍不住開罵

但根據檢察官說法,行車鑑定報告指出時速根本超過100公里,甩鍋的說詞不只讓受害者家屬心寒,法官和檢察官也忍不住開罵要他別再講話,也別再開車。

撇清責任、家屬心寒!「德東飆車王」稱誠意和解

庭後態度依舊急於撇清責任,最後還表示自己負債中,但是有誠意與家屬和解,只是光看這樣的態度,不只家屬連社會大眾都難以接受。

「德東飆車王」否認超速撞死人。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