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不滿被開單,一名男子到派出所大嗆「我爸是副市長」。圖/台視新聞
疑似不滿被開單,一名男子到派出所大嗆「我爸是副市長」。圖/台視新聞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被開單,15日下午氣呼呼到派出所叫囂理論,甚至拿出身分證敲桌嗆,他的父親是前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有記者求證蕭家淇,他先回應「是」,接著又急忙改口「無法確定」。

男衝警所理論! 亮身分證嗆「我爸是蕭家淇」

男子找開單員警。圖/台視新聞

還原事發當下,男子穿著橘色外套,站在警局值班桌前,對著員警大小聲,還想找開單的員警出來講明白,聽到值班員警說,開單員警目前人不在警局,就拿出自己的身分證,大力敲桌嗆「看一下身分證,我爸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

接著秀出自己的身分證。圖/台視新聞

事發地點在台中育才派出所內,全程大約10分鐘,男子會這麼氣是因為在一中街開車違停被開單。育才派出所長方茂田說明,該違規自小客車車主登記在一名王姓女子名下,而且男子的背景與本案無關,派出所人員並未予以深入了解。

兒嗆警? 前台中副市長蕭家淇改口「無法確定」

男子態度囂張,卻不是為自己,而是替女車主、王姓友人出氣。有記者求證蕭家淇,他先是回應「是」,接著改口「無法確定」,但無論男子身分是誰,區區為了一張罰單,在警局內叫囂嗆聲,實在不適當。 

台中/陳柏璋、洪杰民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