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選舉在今(18)天登場,下午投票完畢陸續開票,尋求連任的現任市長黃敏惠一路領先主要對手、民進黨籍的李俊俋,稍早黃敏惠已經自行宣布當選成功連任。李俊俋隨後也現身表示,自己已經致電黃敏惠,向她表示恭喜,並希望她未來能夠參考自己在選舉期間所提出來的政見。

李俊俋表示,「沒有達成各位的願望,敗選責任我承擔,這次過程感謝大家給我幫忙,我每天站路口掃街,很多人跟我反應嘉義要改變,我沒有成功,但我會繼續檢討。」

李俊俋提到,感謝背後的團隊,感謝民進黨內同志幫我助選,包括陳時中、陳建仁和很多立法院同志,他們不是為了李俊俋,是為了台灣更好。他強調,「我覺得這次選舉的最大任務是讓嘉義動起來,希望嘉義會進步,但我沒有達成願望,我很抱歉,拜託所有嘉義鄉親別喪志。」

李俊俋透露,剛才自己也打給黃敏惠市長,跟她說恭喜,並提到自己有很多政策可以給她參考,包括健康檢查、生育補助、敬老愛心卡等,希望黃市長可以共同讓這塊土地更好,也祝福黃敏惠市長,為了嘉義繼續努力打拼 。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