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宣布將來台灣。圖/翻攝自IG@g_tree_creative
崔振赫宣布將來台灣。圖/翻攝自IG@g_tree_creative

又有韓星要來台灣!南韓演員崔振赫曾出演《皇后的品格》、《隧道》、《急診男女》等知名韓劇,先前2021年4月原本要來台灣和粉絲見面,但受到疫情影響不得不延期,終於睽違3年多又要來台了,經紀公司在IG分享崔振赫影片,表示「崔太太們,好久不見」,並宣布2023年2月12日他將在新北市政府集會堂舉辦見面會,詳細內容將在近期公告。

崔振赫經紀公司在IG提到,崔振赫特地錄下影片要給台灣的崔太太們,他提到睽違3年多來的問候,時隔這麼久才來真的很抱歉,不過他終於要在2023年到台灣會粉絲了,「心情非常的激動,也非常期待見到大家」,真的非常感謝一直等待他的粉絲們,喊話要大家多多期待!

崔振赫近來在《我家的熊孩子》圈粉無數。圖/翻攝自IG@g_tree_creative

崔振赫去年在疫情期間,因為被爆出入非法聲色場所、違反防疫規定,他道歉並中斷演藝事業,沉寂7個月反省後,他今年憑藉《我家的熊孩子》回歸,在節目中本色出演,和外型不太一樣的呆萌性格,不僅獲封「帥氣的笨蛋」,也讓他圈了不少粉絲,明年即將來台灣,勢必又要刮起一陣「崔太太風」。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