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酸吳怡農資產都放在海外。圖/台視新聞
王鴻薇酸吳怡農資產都放在海外。圖/台視新聞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開打至今,候選人的財產也曝光,國民黨的王鴻薇今(17)天證實,和丈夫一共擁有3棟房子,更表態支持「囤房稅」,還強調「身家財產全部都在台灣」,藉機暗酸存款遍布國外的對手吳怡農。對此吳怡農表示,希望把選舉主軸拉回政策議題,對於前一天被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大嗆是民進黨巨嬰,吳怡農也反擊說,只聽到對手的攻擊跟謾罵。

徐巧芯嗆「民進黨巨嬰」 吳怡農反擊:只會謾罵

王鴻薇確診隔離中,為了不讓對手在這段期間搶盡版面,藍營祭出團體戰,除了有前立委柯志恩穿著雨衣深入市場賣力替她拜票外,王鴻薇本人也找來過去議員選舉的競爭對手徐巧芯,兩人合體直播,徐巧芯更是火力全開,說吳怡農是民進黨巨嬰。

對此吳怡農表示,「這段期間除了聽到對手的攻擊和謾罵之外,還沒有聽到她對於我的任何主張,哪一點是不同意的,我們沒有辦法約束對方,只有選民可以約束對方」。

澄清名下僅3房 王鴻薇表態「支持囤房稅」

吳怡農抱怨被對手全黨打一人,希望選戰回歸政策主軸,只不過隨著兩人財產申報曝光,吳怡農名下包含港幣、美金在內存款4200多萬,沒有任何房產,王鴻薇則是持有多筆不動產土地和建物,怎麼落實居住正義難免被外界放大檢視。

對此王鴻薇說,她和先生名下一共有3棟房子,她在郝龍斌當市長的時候就質詢要求要課囤房稅,更強調「我的財產基本上,就是投資台灣」。

王鴻薇暗諷存款幾乎都在國外的對手吳怡農,從口水戰到議題攻防,立委補選火藥味越來越濃。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