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歌手張靚穎自爆故意染疫,遭網友罵翻。圖/翻攝自張靚穎臉書
中國歌手張靚穎自爆故意染疫,遭網友罵翻。圖/翻攝自張靚穎臉書

中國歌手張靚穎唱功了得,也唱紅許多戲劇和電影原聲帶,但近日她卻自爆,為了要維持跨年演出狀態,竟然趁這幾天有空時,去探望了「一窩羊(陽)」,結果搞到自己全身疼痛,嗓子也怪怪的,藉此好好休息1天1夜,故意確診當破口還PO文炫耀的行為,立刻被網友罵翻。

張靚穎發文表示,她去探望了「一窩羊(陽)」後,開始發燒、全身疼、頭暈,但睡了一覺就什麼症狀都沒了,她還說確診後發現濕疹和皮膚都好多了,也有變瘦,而且沒有吃藥,只有喝水和補充維他命C。

圖/翻攝自張靚穎微博

她的言論引爆網友砲轟,有人認為中國疫情正是嚴峻,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居然分享這樣的事情誤導大家,甚至有網友毫不留情說「這屬於沒什麼文化的表現」、「公眾人物還是少發表陽了之後變瘦了,皮膚變好了之類的話吧,容易暴露腦子不太好的事實」、「故意陽的也是我見的頭一個,還特意說出來?不得不懷疑一些內娛明星的精神狀態」。

事後張靚穎發文道歉,解釋因為身邊人都染疫,擔心自己要是等到其他人康復了,自己才染疫會害身邊人二次確診,不過她也覺得故意確診的行為不妥:「當前國家防疫最吃緊的時候,還是要堅持防護,盡可能『晚陽』,錯峰才能防止醫療資源擠兌,陽康也要注意防護避免短時間二次感染。」

圖/翻攝自張靚穎微博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