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券2.0突然加碼送民眾反應兩極。圖/台視新聞
熊好券2.0突然加碼送民眾反應兩極。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政府發行的熊好券2.0,使用期限只到12月18日,不過台北市府今(16)天上午又突然「終極加碼」,對符合資格者再加發2張加碼券,有網友發現意外多領感到驚喜,但也有人質疑簡直是「預算消耗大撒幣」。對此北市府發言人魏佑任說明,這是原先就規劃好的,澄清和消耗預算無關。

突然發現「被加碼」 民眾驚喜趕緊兌換

民眾趕著用熊好券購買食物和飲料,因為北市府推出的振興方案即將在18日截止,但今天北市府突然加碼,有拿到的民眾都很開心,但也有人覺得有點可惜,因為加碼券是在16日上午8時才發送,18日晚上11點59分就會失效,可使用時間不到72小時。

熊好券2.0今早突然加碼送。圖/台視新聞

只能用到12/18 網友批消耗預算大撒幣 

六大熊好券以吃喝玩樂為主題,面額從1百到5百不等。突然的加碼送有民眾覺得開心,但也有民眾認為,「其實我覺得如果它時間,可以開放長一點會比較好一點」、「覺得至少給一個禮拜,我覺得要規劃好一點」,甚至還遭到質疑,簡直是預算消耗大撒幣。

熊好券加碼送遭到民眾質疑。圖/台視新聞

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魏佑任則回應,「這次的加碼行程,也是在既定規劃的行程內,並非臨時決定。此外熊好券是以數位票券的模式來執行,因此並非發放現金,更不會有預算消化的情形出現。」 市府給驚喜,符合資格的民眾跟店家笑呵呵,但使用時間卻得分秒必爭。

台北/傅詩涵、高子堯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