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跨年演唱會再公布4重磅卡司。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夢時代跨年演唱會再公布4重磅卡司。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跨年首度連辦兩天演唱會,12月31日「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16)日一口氣宣布將有4位重量級嘉賓在夢時代跨年,包括金曲歌后艾怡良、新生代饒舌抒情歌手高爾宣、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以及Kimberley陳芳語。

高雄跨年強打「跨年跨兩次」、「跨滿24小時」,將在跨年夜及元旦舉辦兩場跨年晚會,12月31日夢時代「亞灣未來市」演唱會,首創台灣跨年史上第一座雙面舞台,跨年倒數後還有長達180秒的「亞灣跨年花火」。

這次「亞灣未來市」演唱會兩面都是搖滾區的獨特舞台,搭配6座懸吊式超大直立柱狀LED螢幕,讓艾怡良直呼新鮮又期待,她也說,在高雄的演出都很開心,這次同樣會全力以赴,跨年表演將會載歌載舞,帶來不同以往的熱情演出,請粉絲拭目以待。

高爾宣也超級興奮,頭一回登上雙面舞台,高爾宣表示,將以特別設計的表演方式,讓在場歌迷都能享受音樂,也偷偷透露會帶神秘嘉賓一起演出,與粉絲12月31日相約夢時代「不見不散」。

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亮點之一,新生代R&B女神Julia吳卓源和閨蜜Kimberley陳芳語,雙美聯手登雙面舞台。Julia吳卓源說,傳統的舞台只要面對一面的觀眾,這次首度挑戰雙面舞台,絕對會同時照顧到「未來式」和「進行式」的粉絲們,只要哪邊聲音大,就會獻上「近距離接觸」福利,還會帶來12月剛發新的熱騰騰新歌,很期待跟高雄朋友們迎新年。

Kimberley陳芳語則表示,耳聞雙面舞台非常厲害,希望跟所有的觀眾熱情互動,雖然這是第二次到高雄跨年開唱,但絕對是完全不同的演出,至於會穿火辣系禮服,還是化身甜美小姐姐,陳芳語賣關子,來看表演就會知道!主辦單位更貼心提醒,閨蜜的強大舞台魅力,台下粉絲可要小心「又戀愛了!」

「亞灣未來市」演唱會由浩角翔起搭檔白家綺主持,樂團告五人開場,原子少年-金星、Ozone、艾怡良、高爾宣、吳卓源、陳芳語登台表演,倒數後由搖滾天團八三夭2023年率先登上雙面舞台。

元旦接力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高流幸福式」跨年晚會,由黃子佼擔綱主持,卡司陣容包含林宥嘉、蘇慧倫、韋禮安,熊仔、羅時豐、9m88、蕭秉治、白安、TRASH,林宗興。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