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放大龍炮為了見前女友一面。圖/台視新聞
男子放大龍炮為了見前女友一面。圖/台視新聞

有名男子因不滿前女友提分手、避不見面,一大早跑到台北市士林區巷弄的前女友家門口當街放大龍炮,且在他點燃鞭炮的瞬間,還差點炸傷路過騎士。警方接獲居民報案,揪出放炮男子,他辯稱只是想見前女友一面,離譜行為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情關難過放大龍炮 點燃瞬間險炸傷路過騎士

只見一名身穿卡其色衣服的男子,拿著一個黃色紙盒,走到路中間,接下來他彎下腰,隨即又立刻拔腿往路口逃走,過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陣陣火光從紙箱竄出,更傳出劈哩啪啦的大聲響,當時還有一位騎士路過險被波及。

張姓男子早晨放大龍炮。圖/台視新聞

附近鄰居聽到爆炸聲響,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意外。附近鄰居表示,「砰一聲!我以為是有東西燒掉了,我們很多人就起來看了,出來沒見到人了」,也有鄰居以為,「七早八早在那邊放炮,以為是人家娶新娘。」

不回訊息放大龍炮洩憤 男違反社維法遭送辦

今年41歲的張姓男子,跟女友分手之後,試圖挽回戀情,因不滿對方不回訊息,便在這個月9日早上七點左右,直接到前女友家門口放炮,只為了想引起注意,但也讓附近不少鄰居都被鞭炮聲吵醒,氣得打給派出所報案。

男子因情感糾紛造成居民困擾。圖/台視新聞

如今,蜂炮紙盒還留在現場,張姓男子想透過放砲吸引前女友的注意,恐怕這不是驚喜反而是驚嚇,更加讓人反感。

蜂炮紙盒如今還留在現場。圖/台視新聞

台北/桑輔成、周宗霖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