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天后演唱會輪流開跑。圖/翻攝自IG@jolin_cai、jaychou
天王天后演唱會輪流開跑。圖/翻攝自IG@jolin_cai、jaychou

天后張惠妹宣布明年4月要在高雄巨蛋開場的消息一出,讓不少歌迷好期待;另外,就連天王周杰倫也即將舉辦新一輪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僅如此,年底又有天后蔡依林,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

好友PO照「預告」 周杰倫演唱會倒數計時

天后張惠妹宣布明年4月,要前進高雄巨蛋演唱,不過開唱時間和售票日期,都還沒揭曉,卻已經讓歌迷們迫不急待,等著感受天后阿妹現場「不停歇」的魅力。

張惠妹明年4月開演唱會。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藝人劉耕宏近期也PO出跟周杰倫夫妻的聚餐照,還分享周杰倫晚餐吃的很節制,因為周杰倫即將要舉辦新一輪的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中會先在新加坡開唱,同時歌迷們也期待與他在台灣場碰面。

周杰倫在控制體態準備演唱會。圖/翻攝自劉耕宏微博

搶票!蔡依林世界巡演終場陪歌迷台北跨年

而另一位天后級歌手蔡依林,歷經了三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月底將要在台北小巨蛋畫下完美句點,共計有六場演出,造型也將全部翻新,而且蔡依林將要迎接出道25週年,有望啟動全新世界巡演。天王、天后紛紛開唱,要和好久不見的歌迷們見面一起,「唱」快狂歡。 

天后蔡依林月底將在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蔡依林YouTube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